close

2016/8/16

第39週的最後一次產檢

醫生內診後說子宮頸還很長也還沒打開

如果到了40週都沒有產兆的話就去待產室報到

2016/8/25

因為丸媽的老爹老娘說小孩子會自己挑時辰出來一直打電話來叫我別去催生😅

於是我們討論一下決定預產期過兩天再去

 

  

榮總的待產室真的蠻好的

是一人一間單人房中間廁所是跟隔壁共用的

 護士和住院醫生也像傳說中的一樣很Nice

而且住院醫生幾乎都是女生內診也不會很尷尬😳

當天醫生來幫我內診還是跟39週時一樣的進度所以就給我塞了塞劑用來軟化子宮頸和刺激宮縮

不知道是我對藥效無感還是怎樣完全都沒有痛的感覺😅

一連塞了三天終於到了第三天早上奇蹟似的開了一指‼️

而也因為這一指醫生怕後來會開很快我們又被留下來待了第四天

結果還是只在一指停留⋯

當天我跟丸爸因為受不了在醫院的折磨再加上我們都很希望可以自然產於是就回家在等兩天看看

畢竟在榮總不像在外面的醫院會叫你去外面爬爬樓梯加速產程

而他能下床散步的空間真的很有限😭加起來就是一條走廊的長度而已吧

回家的這兩天非常奮力的走路➕爬樓梯

終於有點小小的成果 


掉了這玩意出來

網路上查了一下好像叫子宮頸栓塞

有些人掉了以後沒多久就生了

我跟丸爸真的是很期待又興奮💕

 隔天41週回醫院複診醫生說還是只有開一指

真的是淚灑啊啊😭😭😭😭

隔天只好又住進了待產室又塞了藥劑

當時待產室真的是大爆滿啊⋯隔壁床的媽咪尖叫又痛不欲生的聲音一直傳來

好幾個人陸續被推進去生了真的是羨慕又嫉妒啊😭

到了當天晚上終於開始2-3分鐘密集的宮縮

真的是痛到不能在痛了而且宮縮強烈到我一直反覆的嘔吐

到隔天早上住院醫生終於來了

內診以後竟然還是只有一指

於是我們就決定剖腹⋯

一開始我的主治醫生還跟我說如果我們要剖就必須自費

但我們已經待了那麼多天了應該早就達到產程遲滯的標準了

後來溝通以後才決定幫我們開健保剖腹

大家也都知道健保跟自費的金額差很多‼️

終於在下午2:03把小丸子給剖出來了😁 

附上小丸子美照一張❤️

 

生完第一天因為都沒病房了所以被安排在健保房

太多吵雜的聲音導致丸爸和我都睡不好也見識到好室友真的很重要😭

隔天就很幸運的排到3600的單人房了❤️

   


有沙發有電視有冰箱也有獨立廁所床也是電動的真的很優👍🏻

而我們剖腹的費用

單人房3天10800+防沾黏片14100+院內月子餐一天400+零零總總的費用

大概兩萬八千初 

再加上有幫小丸子做一些自費的檢查還有一些其他費用

大概兩千初

所以我們大概花了三萬多

最後附上小丸子美照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hentic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