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附上一張Dory的照片哈哈 


很多新手媽咪母奶對你們來說一定是很大的課題

我呢也常遇到撞牆期從一開始親餵到現在四個多月了

母奶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東西👍🏻像Dory平常有點小感冒母奶喝一喝就好了所以也省了很多看醫生的錢呢哈哈

那如何讓奶水變多呢?

✨足夠的養分是需要的,飲食要正常!也別因為想產後瘦身就不吃!

✨多喝水,母奶有百分之80是水母體要有充足的水分才能製造母奶啊!所以喝水是很重要的

✨多吃魚、蚵仔、豬腳燉花生也不錯

像我就很討厭吃魚,如果煮魚湯就多放點蛤蜊還有薑跟九層塔去腥味,有一種魚叫狗母餿(台語)很有用哦!雖然超級腥的但是也很催奶!是某次我媽在坐月子時魚販跟他說的!便宜又催奶!虱目魚也滿催奶的都可以試試,我本身都沒吃魚只喝湯就很有用了👍🏻不喜歡吃魚的可以喝湯就好

✨黑麥汁 我每天晚上都會跟我老公小酌一下,雖然不能喝酒只能喝黑麥汁乾過癮了😂崇德發的我個人是覺得太甜,costco的黑麥汁就很好喝比較剛好,台啤的減糖黑麥汁也不錯,只是麥的味道比較重,如果跟我一樣不喜歡太甜的可以買來試試

✨最重要的是保持良好與快樂的心情,我在坐月子的時候就是母奶撞牆期,再加上有點憂鬱,那時候Dory都喝不夠晚上都會一直大哭一直生氣,但做完月子以後出去走走放鬆心情奶真的就很脹也比平常多喲😄

✨多給小孩吃,多擠奶 因為我是親餵的有事沒事就給Dory吃 當然多擠奶也很有用唷,一開始沒很多奶水是正常的,畢竟母奶很神奇的地方是小孩喝多少他就製造多少,一出生也不可能馬上就喝120cc了吧?所以剛開始別太灰心,長期累積是很重要的喲😄萬事起頭難馬

希望這些能幫助到需要的媽咪 有問題也可以詢問我喲💓我如果知道一定竭盡所能的回答😄


附上一張四個月就8kg的Dory😝 

超可愛的證件照哈哈



臉書搜尋➡️肉圓爸爸的寶貝女兒Dory 喜歡她的都可以來關注他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hentic0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